減重方法夏季天氣炎熱,呆在房間裡更是悶熱難耐,減重運動不妨去戶外參加一些清涼運動吧!比如遊泳和騎單車,減重日記這兩項運動是非常適合夏季的運動減肥方法。運動減肥方法快速便捷,適合各年齡段的減肥人士。

馬上點選圖片,快速購買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 http://calorie-tw.com/ying.html

  夏季運動減肥方法:   一、遊泳   特點:夏季最受寵的遊泳運動減肥方法的最大好處除了能夠訓練心肺功能和帶氧能力外,還可以活動全身肌肉。由於遊泳是在水中進行,你可以於無重狀態中鍛煉全身的肌肉和關節。   適合對象:想全身運動、有關節毛病或者是骨節比常人較硬的人士。   卡路裡消耗量(每小時):590(自由式);590(蛙式);694(蝶式);472(仰泳)。   運動量:中。   危險度:低。   注意事項:   1、如果在戶外遊泳的話,要注意防曬。   2、下水前不要吃的太飽,且必須先做熱身運動,以免抽筋。   營養補充:服用維生素C及E可以抗氧化,並且能預防陽光中的遊離基使皮膚老化。   裝備:泳衣、防水鏡、泳帽及防曬用品。   二、騎單車   特點:騎單車對臀部、大腿等肌肉有健美作用,減重日記可增強人體的下肢力量。單車這項運動對人體心肺功能的提高是很顯著的,它平均每小時燃燒體內的脂肪也非常多,一小時會燃燒450到600卡路裡熱量,相當於長跑一個半小時!特別是這項運動對於臀部、大腿有非常好的塑形作用。每天騎自行車一小時,能消耗4~5千卡熱量,一周下來就可以減1磅左右,效果非常明顯。   戶外運動的好處:   減重方法戶外運動是一項特殊的體育運動,它所消耗的體力和精力均較大,是一種比較好的強身健體的方式;三是交朋友。戶外運動是眾多隊員共同攜手完成的,需要隊員有團隊精神,同甘共苦,朝同一目標邁進,不分年齡,不分職業;四是心情好。戶外運動可減輕工作上、學習上的壓力,忘卻煩惱,百納大川的浩瀚之氣能克服身心狹隘等心理問題,使你的心胸開闊,“宰相肚裡好撐船”,不至於像冰棱柱一樣脆弱,進而在新工作、學習中得心應手,新挑戰中遊刃有餘。   當然,大自然在帶給你快樂和健康的同時,也充滿了各種各樣危險和不確定因素。因此,必須注意出行安全。安全因素是登山等戶外運動的前提。這個運動絕不是冒險和探險,沒有安全保障的項目是絕對不能做的,沒有安全把握的路徑絕對不能涉險。   研究表明:經常參加戶外活動的人,在運動的時候體內會分泌一種荷爾蒙,讓人身心感覺愉悅,先不說健康就是本錢,難道你不想自己快樂嗎?難道我們的生活就只是整天呆在學校,呆在電腦前嗎?當然不是,加入戶外運動,加入快樂一族!!   雖然夏季的紫外線稍嫌強烈,減重運動但是只要做好防曬工作,多接觸些紫外線對身體健康非常有益。因為陽光可以殺死體表細菌,而且還可增強肌膚抵抗力。所以大家可以盡情利用這幾個夏季運動減肥方法來享受一下運動的樂趣。

馬上點選圖片,立即了解卡路里日本瘦身產品: http://calorie-tw.com/ying.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om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