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減重方法進入減肥平臺期後我們的減肥速度就會逐步慢下來,健康減重甚至出現根本減不下去的現象。這是因為體內虛脂肪已經減掉,那些較為玩固的脂肪沉積下來無法消耗的緣故。減重健康不復胖進入減肥平臺期怎麼辦才能再次讓自己瘦下來呢?該用什麼減肥方法?

馬上點選圖片,快速購買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 http://calorie-tw.com/ying.html

  足量飲水   瘦身絕不能少了水!身體中幾乎所有的化學反應都需要有水的參與,當身體缺水時,代謝率自然減慢。一項研究結果顯示,每日飲水在8杯及以上的成年人比那些每天只喝4杯水的人可以燃燒更多的卡路裡。餐前喝一杯水或吃上一個新鮮多汁的水果,不僅增加了飽腹感,更能讓身體保持高速運轉。   咖啡因是好幫手   咖啡和綠茶中的咖啡因和兒茶酚能夠短時間內提高身體新陳代謝效率並能持續幾個小時。研究顯示,喝2-4杯綠茶可以是身體的新陳代謝率提高17%,效果類似於一次短時間中等強度的運動。如果你有飲茶或黑咖啡的習慣,那再好不過了,堅持下去!但是,特別要提醒大家,這裡說的飲茶和咖啡一定要是無糖無奶的低卡飲品,而且這種方法不適合身體發育期青少年~   拒絕減肥餐   有一種觀點認為,減肥餐實際上並不利於減肥。因為當你每天堅持清湯掛面、清水煮白菜的時候,你的身體會得到一個能量供應不足的信號,這樣全身的身體代謝速率就會下降,當你恢復正常飲食後,身體恢復正常新陳代謝有一個延時,這樣很容易造成體重反彈。因此減肥不僅要少食,更重要的是保持身體正常的新陳代謝,不如適當增加卡路裡攝入,每天至少保證200g的碳水化合物攝入,並做適量運動,這樣身體代謝率就不會減慢了。   運動,還是運動。   說一千道一萬,想要大幅度提高身體新陳代謝率,你必須要有,氧,運,動!最佳卡路裡燃燒方式就是堅持有氧運動,每天堅持走8000步(可隨身攜帶計步器)或者30分鐘以上中等強度的運動,身體的多餘熱量就會被迅速消耗掉。記住:清晨的代謝率最好,運動的效果也最好~   辣椒,可以有。   辛辣的食物中富含一種化合物,能夠在短時間內有效提高身體的代謝率。雖然這種代謝率提高方法持續時間很短暫,但是如果每餐午餐加上一些紅辣椒或白胡椒,效果就可以持續並積累起來。不妨把辣椒加入你的瘦身食譜吧,真的能事半功倍哦~   現在大家知道進入減肥平臺期怎麼辦好了吧?減肥不是一項急功近利的工作,你需要慢慢磨,身上的脂肪才會逐步溶解。俗話說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只要堅持下去肯定會有成果的。不要相信那些所謂的健康快速減肥方法,其實很多都不靠譜。

馬上點選圖片,立即了解卡路里日本瘦身產品: http://calorie-tw.com/ying.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om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