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食品ptt很多女性為了減肥會嘗試各種方法,其中刮痧減肥的方式備受MM們的關註。那麼,你知道中醫刮痧減肥的順序有哪些嗎?你了解過中醫刮痧減肥的順序嗎?想要嘗試刮痧減肥的順序及經穴的女性朋友,不妨跟著減肥小編一起來看看這是怎樣的吧!



馬上點選圖片,快速購買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 http://calorie-tw.com/lala.html
瘦身食品刮痧減肥的順序有哪些呢?痰濕內蘊者表現為形體胖大,食納較多,善食甘美肥膩,胸悶脘痞,平素多痰,倦怠惡熱,舌胖苔厚,脈弦滑。

瘦身方法氣虛者可見體肥,少氣懶言,動則汗出,怕冷,面浮肢腫,食納較差,神疲嗜臥,舌淡苔白,脈細弱。應注意還有許多患者屬虛實兼見者。無論虛實均可從調理脾胃入手,因為肥胖癥多因脾胃功能失調,水谷精微不得輸佈痰濕脂濁內聚所成。

1).刮拭順序:
(1)背部(2)胸腹部(3)上肢(4)下肢
2).主要經穴:
肺俞、脾俞、腎俞(膀胱經);膻中、中脘、關元(任脈);孔最至列缺(肺經);曲池(大腸經);豐隆(胃經);三陰交(脾經)

3).說明:
減肥刮痧力度要適中,每天刮1-2次,若按力大,刮拭時間長,必須塗刮痧油保護皮膚。肥胖的局部可經常刮拭,促其被動運動,加強新陳代謝,消除局部的水分和脂肪。

一般認為刮痧治療單純性肥胖較繼發性易治,單純性肥胖又以食慾過強者較體質原因而肥胖的效果為好。年齡較小時就過早發胖,到成年仍肥胖者效果較差。病程短,年齡相對較輕者療效較好。肥胖程度大的一般見效較快,體重下降幅度較大。

刮痧減肥的同時應囑患者加強體育鍛煉,注意合理飲食,少食高脂、高糖、高熱量的食物,多食蔬菜水果。節食減肥不宜急於求成,盲目減少飲食,否則急劇限制飲食,嚴重者可失水、電解質紊亂、酮中毒,甚至心肌梗塞、腦血栓形成。

小編碎碎念:上面就是中醫刮痧減肥的順序介紹,我們就先介紹到這裡了,希望可以幫助大家。想要減肥的MM們,不妨多加掌握刮痧減肥的順序及經穴,這樣不但可以排毒,還能夠幫助女性朋友們有效甩掉肥胖,瘦出苗條好身材。



馬上點選圖片,立即了解卡路里日本瘦身產品: http://calorie-tw.com/lal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om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