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醋作為一種很好的瘦身養顏的品,很多女生都喜歡用蘋果醋來減肥,並且認為蘋果醋喝得越多,減肥效果越好。其實,這樣做是不對的。想要真正的減肥瘦身,還要掌握正確的喝蘋果醋的方法。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種效果最好的蘋果醋減肥法,讓你輕鬆喝出苗條健康的好身材。

蘋果醋減肥法的功效:
用蘋果醋減肥是一種天然的減肥方法,它也是一種健康的減肥瘦身方法。在蘋果醋中的營養素、酶和有機酸,是可以抑制食慾的,同時還能提高您體內新陳代謝的速率。

蘋果醋還可以減少多餘水的留存,降低膽固醇,調節循環系統和消化系統,抑制你的食慾,讓你減少攝入的熱量,達到減肥效果。


馬上點選圖片,快速購買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 http://calorie-tw.com/lala.html

蘋果醋減肥法具體操作:

1 稀釋蘋果醋
將一到兩湯匙的蘋果醋倒到一杯水或甘菊茶中,攪拌均勻。如果需要添加一點甜味的話。你也可以加入肉桂粉,記得是不加糖的那種哦。這有助於你降低膽固醇,快速減肥。

每天喝兩次,可以在每次吃飯前約一個半小時飲用。

2、喝暖的蘋果醋更好
把您稀釋好的混合物放到微波爐上加熱,記住不能在稀釋前加熱那杯茶或者水哦,否則會破壞蘋果醋的分子結構,達不到原來的功效。
暖的蘋果醋茶或蘋果醋水也可以加速新陳代謝,有助於燃燒體內多餘的脂肪。

3、結合鍛煉身體
在您的蘋果醋減肥飲食方案裡還應該結合鍛煉身體。每天至少保證30分鐘的有氧運動,來鍛煉您的心血管系統,這樣您就很快瘦下來。

4、喝6-8杯水
在您喝蘋果醋減肥的同時,還應該確保在一天喝足夠的水,每天喝6-8杯水,以幫助體內快速排毒。

5、多吃營養食物
在您實施蘋果醋減肥計劃的同時,也要多吃營養食物。例如,多吃水果,蔬菜和富含蛋白質的食物。

請根據你的性別、身高、體重來使用卡路裡熱量計算表來以確定你每天攝取適量熱量,達到最好的減肥效果。這樣一個月瘦下5斤不是難事哦。

蘋果醋減肥法注意事項:
1、注意量,不易過多,尤其是有胃病的朋友要多加注意,一天3次左右,每次餐前1小時喝即可。
2、要配合飲食與運動,不能光靠喝蘋果醋來減肥。
蘋果醋減肥法,幫助大家正確健康的減肥瘦身,是目前非常流行的效果非常好的減肥方法。


馬上點選圖片,立即了解卡路里日本瘦身產品: http://calorie-tw.com/lal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om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